小米14至尊纪念版首次拆解还提供相机电池显示和游戏测试

2024-02-25 10:07:52 动态 > 综合精选 >
导读 小米14Ultra在中国发布几个小时后,就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向全球发布之前,新款徕卡相机旗舰产品的第一个拆解视频详细检查了这款智能手机,包...

小米14Ultra在中国发布几个小时后,就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向全球发布之前,新款徕卡相机旗舰产品的第一个拆解视频详细检查了这款智能手机,包括相机测试和各种测量,例如电池和显示屏。

几个小时后,有关小米14Ultra全球型号的所有官方细节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24年世界移动大会上公布。一个白色的中国模型已经出现在YouTube频道WekiHome的视频中,该模型被专业地拆解成各个部件。与去年的小米13Ultra有很多相似之处,但个别组件已被更换,例如索尼Lytia900传感器,在4.00分钟的拆解中可以看到它具有无级可变光圈。

建议观众在YouTube设置中打开自动翻译,这样至少能大致了解拆解专家在说什么。相机组件的照明之后是用新的徕卡相机拍摄的一些照片,并且还讨论了更新的摄影套件,它现在可以用作充电器,并且比其前身具有更多的硬件按钮。一些对比照片显示了ASIP的“Ultra-Zoom”对远距离变焦拍摄质量的提升。

电池、显示屏和首次游戏测试

在对部分组件进行详细检查后,从第9分钟开始进行电池充电测试,结果显示5300mAh电池通过USB-C充电最大功率为73.6瓦,并在41分钟内充满电。AMOLED显示屏的基本亮度为521尼特,阳光模式下为752尼特,全屏模式下最高亮度为1045尼特。从第10分钟开始,还进行了第一次性能测试,特别是在游戏中。在大多数测试的游戏中,温度和功耗都保持在限制范围内,而《原神》在某些情况下被证明是更大的挑战。视频最后,小米14至尊纪念版以快动作重新组装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

热门文章

热点推荐

精选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