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lme 12 Pro系列相机详解 预计本月发布

2024-01-12 10:40:03 动态 > 综合精选 >
导读 Realme昨天举行了媒体预览,详细介绍了Realme 12 Pro系列将使用的潜望式摄像头技术。Realme 12 Pro系列可能包括Realme 12 Pro和Realm...

Realme昨天举行了媒体预览,详细介绍了Realme 12 Pro系列将使用的潜望式摄像头技术。

Realme 12 Pro系列可能包括Realme 12 Pro和Realme 12 Pro+。该系列主摄像头将采用带 OIS 的索尼 IMX890 传感器,等效焦距为 24mm。潜望式摄像头将使用OV64B传感器。

Realme表示,Realme 12 Pro系列上潜望式摄像头的实现与旗舰GT5 Pro的相同。该品牌还表示,该系列产品将配备 71 毫米焦距的 3 倍肖像模式,长焦单元可实现高达 120 倍的数码变焦。

Realme 12 Pro系列还将配备超广角摄像头,与潜望式长焦单元一起提供“0.6倍、1倍、2倍、3倍、6倍无损变焦”,提供全焦段无损变焦摄影体验与旗舰设备相当。”

除了详细介绍相机系统之外,Realme还透露了Realme 12 Pro系列智能手机的Submarine Blue版本的设计,这很可能是Pro+型号。该系列是与奢华腕表设计大师 Olivier Saveo 合作设计的。

Realme 表示,该系列产品将采用 CNC 切割金色凹槽表圈、抛光旭日纹表盘、优质纯素皮革和 3D 周年纪念表链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

热门文章

热点推荐

精选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