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G 的混合双风扇 CPU 冷却器具有集成泵 回路和散热器

2024-01-11 16:15:57 动态 > 综合精选 >
导读 PC 游戏品牌XPG展示了一款新型 CPU 冷却器,该冷却器将一体式设计缩小为常规热管塔式设计的尺寸,以与最好的 CPU 冷却器竞争。XPG 混

PC 游戏品牌XPG展示了一款新型 CPU 冷却器,该冷却器将一体式设计缩小为常规热管塔式设计的尺寸,以与最好的 CPU 冷却器竞争。“XPG 混合冷却器”的特点是泵、回路和散热器夹在两个 120 毫米风扇之间。据称,其结果比类似尺寸的双塔冷却器更轻,但仍然能够以高达 280W 的 TDP 来舒缓 CPU。XPG 极具吸引力的新型冷却解决方案已在CES 2024上展出,目前计划于 7 月发布,目标价位为 120 美元。

正如您在上面和下面的图片中看到的,我们近距离接触了新型 XPG 混合冷却器。在我们的动手操作中,我们必须拆开设备,从散热器顶部拆下泵,并将侧面的 120 毫米风扇与中央核心分离。因此,这款“专利双风扇 CPU 冷却器”的组装方式非常简单。此外,准确地了解哪些专利是很有趣的,因为之前已经有人尝试过同样的产品创意。大约 15 年前,Xigmatek 和 Evercool开发了这样的所谓独立式水冷却器。直到现在,这个想法又重新变得默默无闻。

XPG 混合冷却器的主要功能似乎令人印象深刻。正如介绍中提到的,该公司声称已将 280W 的冷却功率浓缩到一个中等尺寸的 CPU 冷却器中,比热管注入的双塔竞争对手更轻。XPG 自然在这里使用了它的风扇。具体来说,冷却器的中央核心两侧是Vento Pro 120 PWM 旋转器。它们的厚度为 25 毫米,在 PWM 模式下运行速度为 900 至 2,150 RPM,最高可达 75CFM,同时将噪音水平保持在 28 dB 以下。在两个Vento Pro 120 PWM风扇之间,可以看到散热器(也是25mm厚),我们拆下泵/叶轮进行检查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

热门文章

热点推荐

精选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