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oXFold3可能成为最轻的书本式可折叠手机

2024-01-14 09:09:52 动态 > 综合精选 >
导读 荣耀目前拥有市面上最轻的书本式可折叠智能手机——荣耀MagicV2。请注意,玻璃和纯素皮革型号均轻于240克,但纯素皮革型号更轻,为231克。...

荣耀目前拥有市面上最轻的书本式可折叠智能手机——荣耀MagicV2。请注意,玻璃和纯素皮革型号均轻于240克,但纯素皮革型号更轻,为231克。考虑到这一点,Vivo似乎可以夺得桂冠。根据新的传闻,VivoXFold3可能成为世界上最轻的书本式可折叠手机。

VivoXFold3可能成为最轻的书本式可折叠手机

此信息来自数字聊天站,这是最著名、最准确的中文情报提供者之一。考虑到消息来源,就不难相信这一点。爆料者不仅在帖子中透露了重量范围,还透露了厚度。请注意,他没有特别提到VivoXFold3,但他最近确实提到了这款手机,并声称它会非常轻,所以这就是GizmoChina的假设的来源。

无论如何,VivoXFold3的重量为22克。换句话说,它的重量将低于230克,比荣耀MagicV2还要轻。展开时厚度为5毫米,折叠时厚度为10.5毫米。

不过它不会比HONORMagicV2更薄

最薄的MagicV2型号展开时厚4.7毫米,折叠时厚9.9毫米。由此看来,荣耀手机将继续保持厚度方面的王者地位。

VivoXFold2于去年4月上市。我们不确定Vivo是否会等待那么长时间才能发布其继任者,但这是有可能的。VivoXFold3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末或第二季度初推出。

这款手机可能会搭载Snapdragon8Gen3处理器,但到目前为止尚未得到证实。甚至有传言称,今年我们可能会收到两款VivoXFold3设备,一款普通版和一款“Pro”版。

VivoXFold3仍将在中国独家销售

请注意,Viv​​oXFold和VivoXFold2并未进入全球市场。这两款智能手机仍然是中国独有的。我们希望VivoXFold3能够改变这种情况,但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

热门文章

热点推荐

精选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