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终幻想VII重制版新PC更新破坏了基本模组

2024-02-27 14:17:40 动态 > 综合精选 >
导读 《最终幻想VII重制版》今天在PC和PlayStation5上进行了更新,引入了一些小改动,但打破了基本模式。新的更新大小约为5GB,对一些电影文件进...

《最终幻想VII重制版》今天在PC和PlayStation5上进行了更新,引入了一些小改动,但打破了基本模式。

新的更新大小约为5GB,对一些电影文件进行了一些小改动,改变了闪回序列中蒂法的服装,使其与《最终幻想VII》第一章中的服装相匹配。您可以前往此处查看ResetERA论坛成员NovumVeritas分享的一些对比屏幕截图。

不幸的是,新的《最终幻想VII重制版》更新也破坏了与FFVIIHookmod的兼容性,这是一个极其重要的mod,可以访问控制台命令并允许轻松更改游戏的CVAR并从游戏配置文件夹加载INI文件。这个模组如此重要的原因在于,它允许用户使用模组来解决游戏中一些最明显的问题,例如尚未正式修复的卡顿问题。由于新的更新没有添加任何与游戏相关的内容,因此我们建议不要更新它以继续使用FFVIIHook,直到它更新为适用于新游戏的版本。

《最终幻想VII重制版》现已登陆PC和PlayStation游戏机。您可以通过查看我的评论来了解有关Intergrade版本的更多信息,其中包含由Yuffie主演的额外DLC活动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

热门文章

热点推荐

精选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