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xHot405G即将推出看看它的规格和功能

2024-03-01 14:48:22 动态 > 综合精选 >
导读 据报道,Infinix计划推出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,它可能是InfinixHot系列的补充。该品牌尚未正式宣布这款智能手机,不过该智能手机已在蓝牙S...

据报道,Infinix计划推出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,它可能是InfinixHot系列的补充。该品牌尚未正式宣布这款智能手机,不过该智能手机已在蓝牙SIG认证网站上的Hot405G中被发现。它在网站上列出,型号为X6836。除了型号之外,清单还确认了“InfinixHot405G”的绰号。

MySmartPrice在蓝牙SIG认证网站上发现了Hot405G。然而,除了名称以及它可能具有蓝牙V5.0连接功能之外,该网站尚未提供有关这款智能手机的任何详细信息。但由于InfinixHot405G已经出现在蓝牙SIG认证网站上,这意味着我们很快就会正式发布。

InfinixHot405G

除此之外,该公司刚刚在印度推出了InfinixZero305G,起价为23,999卢比。我们来看看它的详细信息。

InfinixZero305G配备6.67英寸曲面AMOLED显示屏,分辨率为FHD+。该显示屏支持10位颜色和高达144Hz的刷新率。该智能手机在XOS13皮肤上运行,该皮肤基于Android13操作系统。

它由MediatekDimensity8020组运行,配备高达12GBRAM和256GB存储空间。该智能手机由5000mAh电池供电,支持68瓦快速充电。

InfinixHot405G泄露

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三摄像头设置,包括一个108兆像素OIS主摄像头、一个用于广角拍摄的13兆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个用于肖像拍摄的2兆像素深度传感器。它的正面有一个50兆像素的自拍相机,可以以60fps拍摄4K视频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

热门文章

热点推荐

精选文章